close

今天是2021.05.20 是我25歲生日

也是我相隔一年多終於要回台灣的日子

我知道現在台灣疫情很嚴重,

但我的機票及相關資料的申請都已經在疫情爆發嚴重前都辦好

主要還是因為我的資料快過期需要回去台灣一趟

這次很幸運可以搭到 " 星宇航空" 

上週5/13 才首飛胡志明而已, 沒想到時隔一周就可以搭到!

新山一機場國際線人真的空空如也

image

連平時需要大排長龍的海關, 如今完全不用排隊

image

 

過完出境程序後, 當天是到19號登機口

就可以看到星宇的飛機了 

image

 

結果現在疫情期間, 人搭的真的很少, 當天搭乘人數約莫算了一下似乎不到10個人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回台灣的關係, 一踏上飛機聽到空服員親切的說著中文問候時

突然有點鼻酸的感覺XDD 

走進飛機後, 可能是新飛機的關係, 覺得整個座位除了一個很空以外,覺得很乾淨

image

image

 

這次搭星宇航空其中有一個很酷的點就是有電視~~~

當然不外乎有電影音樂也有遊戲, 還有一些節目

image

還有飛機餐的MENU 和 飲料MENU ,我自己是有提前到星宇航空的網站上挑選餐點

星宇官網是可以提前選位置跟餐點的(如果有特殊餐點需求可以提早在網站上選擇)

不得不說飲料的MENU 選項真的超多der 

image

image

餐點我是選擇: 胡同醬燒雞腿排佐五目飯( 雞肉很嫩, 飯跟菜的部分有點偏軟)

飲料是: 星宇限定: 湛藍宇宙(聽起來很酷XDD  以及飯後還有點一杯咖啡

image

 

我個人覺得有越喝越好喝的感覺

image

最後附上座位圖

image

 

另外, 現在疫情期間

如果像我一樣要搭防疫計程車往南的, 

領完行李後, 入境後, 按造指標前進

就會有人招呼問你是否要搭計程車

 

苗栗以南的會有政府配合的租賃車隊服務(非黃色車),

大家勿要像我以為只有小黃(負責苗栗以北的) 

來到這個櫃台, 填寫資料完後, 付錢(刷卡現金皆可) 如果要開統編記得這時候說

之後上車前櫃檯和司機大哥都會跟你再三確認是否有要去上廁所

盡量避免中途停車

image

總之

相隔一年多終於回到台灣拉~~~~~~

開勳~最後生日快樂 to ME :) 

arrow
arrow

    ㄎㄨㄚˇ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