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出發到越南的日子~

由於家裡住離機場近所以可以不用那麼趕

這次是坐越南航空✈️VN581

學校委託旅行社訂的

有30kg的託運行李

   

  座位💺還可以

出發的時間剛好遇到台商收假所以幾乎整機坐滿  

一上機就會拿到濕紙巾  

餐點還蠻不錯吃的😋

有麵和粥

因為剛拔完智齒不到一週所以我就選擇了粥  


原本我的座位在中間還好遇到好心人讓我換了座位😊 

  超像棉花糖的啦

  忘了說標定7:30出發,飛機就真的7:30出發!

第一次搭飛機這麼準時的!

  

到越南了~~~~

  這不知道哪一家航空的飛機感覺很酷哈哈哈

下飛機後就是過海關

光排隊就排了半個多小時(排到我拿行李時,行李已經不在轉盤上)

但我有很怕被要紅包

還好沒事順利過了!  

出來機場後走到第12號柱子就看到有同事拿著我的名字在等我了:)

原本以為會直接去公司

不過因為同事W要去別家鞋廠處理事情~

中午他就帶我去AEON吃午餐~

選了越南料理吃 

  酸湯蠻好喝的

  

下面是米粉

  路上不時會看到以下的景象出現😱

同事說他之前看過7貼的OMG

 處理完事情後

我們就回公司也就是住的地方。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。

到了公司後

經理和副總就超級熱情的接待我~~~

和我介紹宿舍同事工廠等等


晚上台幹們還一起去吃晚餐

吃韓式料理:)

   

   

晚上七個人就吃了兩百多萬哈哈哈哈是越南盾

總之~

就順利的抵達越南🇻🇳囉!

明天就要開始我為期半年的實習生活!


加油加油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ㄎㄨㄚˇ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