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來越南實習的第一個周末

 同事帶我去胡志明市看看

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

我們到了LANGFARM 吃早午餐

現在一樓櫃檯買票

一個人才69000越幣,臺幣一百都不到

   

這次拍的照片比較少,是吃到飽的

有十幾種茶、十幾種餅乾和果乾、果汁等

還有吐司(有四五種果醬,不過沒有巧克力哈)

下面這個是現做的,很好吃所以也很多人在排這個

 

還有像是烤玉米、地瓜、蒸玉米、地瓜等

還有蒸包子(奶皇包、芋頭包等)

還有咖啡(甜的不甜的冰的不冰的都有)

重頭戲!冰淇淋!!!!超級多種口味的!!!!旁邊還有脆笛酥和Orea可以加!ALL YOU CAN IT!!

超棒der!^^

    

重點這家店的氛圍很棒!

 

有室內和室外的座位區

    

吃飽喝足後

同事帶我去按摩~

這家是我同事推薦的

一個人70分鐘250000越幣,大概三百多臺幣

不需另外給小費

主要是按腳、腿、肩頸、頭皮

  

我因為穿長褲,他們還很貼心提供短褲換

    

之後我們就去附近逛逛

這邊是有名的咖啡公寓

整棟都是咖啡廳,聽同事說搭電梯還要錢!!!

不過我們沒有進去

   

沿途看到有舞臺,似乎是晚上有活動。可惜我們下午就離開了

在回去前同事帶我去Vincom 的超市買東西。然後我點了一杯抹茶拿鐵。

很可愛但是很甜。

   

晚上就和同事們在公司一起煮晚餐吃

彷彿回到了德國生活阿!!!哈哈

只是之前都是一直煮煮煮

這次則是洗洗洗哈哈

明天要上班了~~~~覺得累累derXDDD +U

 

arrow
arrow

    ㄎㄨㄚˇ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