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一周唯一休假的星期天!!!

今天和同事早上先帶兔子去看醫生

而這次是選擇到七郡的動物醫院Sasaki animal hospital,是日本人開的。

醫院在樂天超市的附近

走進醫院裡感覺是非常乾淨的!

一開始是有一位越南女獸醫來協助診斷

之後是一位日本的獸醫過來看

但由於這間沒有兔科的手術設備,所以最後只能先開藥吃。

不過不得不推薦這家,除了乾淨,醫生們感覺都是非常的用心和很好溝通(英文)。

而且費用也沒有很貴。

 

看完醫生後,我們就去附近的富美興吃午餐和買東西

看圖片有沒有很像在台灣XD

真得很喜歡這個地方

因為生活機能等都超級方便!!!

我們原本要去一家日料吃午餐,但店家不讓兔寶進去,所以我們換吃韓料

聽同事說第七郡住了很多外國人,尤其是韓國人。

路上真得可以看到很多韓國料理的店,

而且樂天也開在第七郡,想必是真的很多韓國人。

IMG_2682.JPG

因為看到他們這家是紫米飯,所以就點了紫米辣雞肉飯(我自己亂取的)

這一份價格是160,000VND

還蠻好吃的,右下角的小菜很有越南的特色酸酸的很好吃。

 

吃飽後,我們就去對面的Citimart買東西

因為上禮拜我開始去健身房

所以今天買東西都有點沒在看價錢的買哈哈

不知不覺就一大袋了XDDD

分享一下其中的幾項

這個鯛魚雪糕我看很多人在吃的,

但我自己買來吃後覺得SOSO

VND27500

這個我一定要推薦一下,是Moo Milk鮮奶!!!!

在越南大部分的牛奶都是保久乳,喝起來都有一股我不喜歡的味。

所以當我看到在冰箱的牛奶時,有點興奮但也是有點害怕怕買到有糖的!

所以和店員確認一下這是無糖後,我買了950ml+300ml 才VND39000,超級便宜的!!

而真的真的很好喝!!有鮮奶的味道!!!

希望之後還能夠找的到這個牌子XD

 

所以阿~~~第七郡是真的超棒的!!!

或許物價會稍微高一些,但這裡的生活機能真的會讓人覺得想住在這裡阿~~~

arrow
arrow

    ㄎㄨㄚˇ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